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諾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修忠先生(經理)
電話:(04)7264624
傳真:(04)752106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精誠路23號
網址:http://www.innovatires.com



公司簡介

伊諾華集團是由董事長 許振林先生於1988年以來邀集台灣輪業界出身相關人員所共同組成之集團公司。公司成員含蓋技術、管理、市場、銷售方面之專業經營人員,除在美國設立分公司、孟加拉設立輪胎廠以外,台灣中部設有4個工廠及1個貿易公司,並在大陸深圳、廣州、上海、浙江平湖及安徽固鎮設立輪胎剎車件工廠從事生產自行車、農工業、摩拖車及輕型卡車等相關車輛之輪胎及剎車件。
  耕耘伊諾華集團注重產品的研究發展及獨特性,追求品質的穩定性並長期的經營,產品除行銷於台灣及大陸各地外,更專長於將產品行銷涵蓋美國、歐洲、日本及東南亞各地區。目前伊諾華集團產品在世各個主要的國家均普遍能見,美國及日本市場更具有高占有率。

公司經營理念
立足中國–放眼世界–永續經營
說明:伊諾華股份有限公司追求一個永續經營的大環境,此環境即是利用中國充沛的人力、物力結合台灣的管理、技術能力,生產在國際市場具高度競爭之品質及價位的產品。
公司品質政策
品質優先–顧客滿意
說明: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唯有透過制度的品質,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輪胎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胎、摩托車胎、嬰兒車胎、輪椅車胎、沙灘車胎、輕型卡車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