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678989
傳真:(02)226708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281巷15弄14號1樓
網址:http://www.excellent.com.tw



公司簡介

沿革
  本公司籌設於1993年底,至1995年4月正式核發証照後營運。成立宗旨為鑑於國內各項重大工程之陸續推動,身為工程界之一份子,應盡一已之力為國效力。而經營方針則為延伸創辦人在於工程界之經驗,繼續不斷學習、發展、成為一個包含結構、大地、水利環境、地科等專業領域之檢監測技術公司。
  成立初期,因適逢工程界不景氣。開始公司僅有三位員工,擠在不到二坪的住家中辦公,從年營業額100萬開始穩定經營,由於從未有任何失敗案例,客戶群呈現倍數成長,預估2002年營業額將突破一億,員工也逐年增加至二十人以上。公司現址為1999年購置,佔地約百坪,值此工程界一片蕭條之際,本公司奇蹟式的成長,實須歸功於廣大客戶的支持及全體員工的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傾斜計、水位計、水壓計、相對沉陷計、紀錄器、加速度計、地震儀、壩體振動計
、沖刷監測系統、氣象儀器、檢測儀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