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9101266
傳真:(02)2915943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弄1號8樓
網址:http://www.aric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工業IPC控制器及產業機械控制器製造廠,自行研發、生產製造,且同時擁有義大利上市公司 GEFRAN 亞洲代理權;同時經營內外銷市場,並在香港、大陸及世界多處國家設有據點,擁有多元之行銷路線。
近年來更多次參與國外各項工業大展,如德國杜塞道夫塑膠展(K展)、EBURO-BLECH德國漢諾威板金展、ISA美國休士頓儀器展、日本IPF橡塑膠展、台灣各區橡塑膠工業大展...等。


經營理念
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87年創立,在工業控制產品和技術發展上,一直全心投入,目的是讓長新科技成為令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提供者。

除了致力研發各種精密溫度控制儀表,PC Based 人機介面,專案開發客戶專用控制器之外,也積極引進相關工業需求的優良產品,擴大供給範圍,使長新科技更能符合我們的客戶對產品升級的期待與需求。

我們的責任:
★堅強組織運作效率和生產管控
★完善的行銷和服務網路
★保持產品的競爭力

在可靠度 “Reliability”,功能性 “Functionality” , 經濟性 “Economy” 以及前瞻性 “Advance” 等方面持續投入我們的心力和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 工業用電腦控制器。
2. 工業用控制元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