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田股份有限公司(微熱山丘)


聯絡人:許采由小姐(許主管)/蘇聰明 888(0918917988)/許s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網址:http://www.sunnyhills.com.tw/taiwan/news.php#



公司簡介

也許大家都已經知道台灣名產鳳梨酥其實跟鳳梨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現在有了真正的鳳梨酥,在微熱山丘。

豔陽普照而且乾旱的八卦山正是台灣土產鳳梨生長最好的地方,粗野、味濃,天然的酸味讓你光想就兩頰生津。農曆四、五、六月,連風都是熾熱的,烈日下採收的鳳梨每一顆都是由山上的婦人親手削皮、切塊 – 像母親在你小時候為你放學回家後準備的一樣;然後熬煮,除了蔗糖和麥芽糖之外什麼都不加。一鍋鍋將燦爛的陽光封存成最天然而且頂絕美味的餡。

這就是我們用的餡;這樣真實的鳳梨餡,因採收、製作的時間不同而酸甜略有差異,但這就是千真萬確的台灣鳳梨味!

如同這世上所有的美味,技術不難,難在真誠的用料;我們的酥皮用的是紅殼鮮力蛋,每一顆都找得到生產履歷,是的,就是人們傳說中在古典音樂中下的雞蛋。紅殼雞蛋、天然奶油和日本麵粉揉成的酥皮,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完全天然的芳香使鳳梨餡更顯真實本味。

樸實美點,是一個做了將近五十年糕餅的老師傅反璞歸真之作。

這個美味我們稱之為 – 陽光烘熟的美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鳳梨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