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良品團膳有限公司(彰化團膳)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4)7688892
傳真:(04)7688893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埔崙村彰水路2段88號
網址:http://www.liangpin-dining.com/



公司簡介

位於彰化的良品團膳有限公司專職於提供公司、學校、醫院及各家廠商伙食餐點以及便當,菜樣豐富、品質保證,對於各公司而言實屬首選。我們在彰化便當、餐飲、伙食、團膳的部分已累積多年經驗,也常為各家公司進行便當批發,以提供公司午餐享用。若各公司行號是在彰化或周圍地區,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必將提供優秀的餐點給各位享用。



醫院方面,我們的經營團隊一直專業於醫院的供膳,從廚房規劃施工,病房供餐【治療餐、軟食餐、月子餐、VIP餐】 以及員工、病患家屬餐廳,均能依各醫院不同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務。



公司團膳方面,在公司團膳我們累積多年大廠供膳經驗,例如中科友達、帝寶車燈、台名將玻璃等,依不同產業用餐型態配合提供自助餐、合菜、餐盒外,更增設麵食及簡餐,讓員工有多樣化選擇。

 

我們也有自家營業的自助餐廳,以團膳公司大量採購降低食材成本配合專業主廚及舒適用餐環境,使一般消費大眾也能以平價消費享受高品質自助餐。若有任何彰化便當、餐飲、伙食、團膳的需求,歡迎洽詢良品團膳有限公司。



良品團膳有限公司(彰化外燴辦桌)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 88 號

電話:(04)7688892

網址:www.liangpin–dining.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1.醫院病房專業供膳
2.大廠員工餐廳、廚房規劃及伙食承包
3.餐盒及食品製造
4.生鮮食材供應及配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