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尼崎食堂


聯絡人:林店長
電話:(06)21581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網址:http://www.062158188.tidi.tw



公司簡介

台南日本料理「愛夏子大阪燒餐廳」用獨特的大阪燒DIY以及居酒屋、鐵板燒型態複合式經營,顛覆一般鐵板燒料理方式,特別的大阪燒、廣島燒及文字燒也是台南夏子日本大阪燒餐廳的特色,美味新鮮高品質的口味,讓您回味無窮。

 在日本飲食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阪燒、廣島燒及文字燒,終在老饕殷切催生下成立台南首家DIY專賣店,位於樹林街二段南門城旁的「愛夏子」日本料理,無論是口味或店內外的氛圍更勝日本當地,另在晚上九時後則以日式居酒屋的模式經營,勢必將東瀛美食發揮極致。

國內飲食文化受日本的影響頗深,造就日本料理在台的蓬勃發展,無論是生魚片、涮涮鍋或是章魚燒,都在國內美食市場行之多年,唯獨大阪燒、廣島燒及文字燒無法盛行,其主因在於投資成本過於龐大,另硬體及物料也都需仰賴進口,使許多餐飲業者不敢輕易嘗試,讓老饕們無法滿足口腹之慾,只能望雜誌中令人垂涎的美圖興嘆。

台南愛夏子日本料理的大阪燒、廣島燒及文字燒系列,皆有海鮮、豬肉及牛肉供食客們選擇,另還台南獨家採DIY模式經營,操作過程中外場服務人員還會從旁協助,讓每位來店的賓客,體驗煎三大品項燒物的樂趣,此外,為讓每位賓客有著清爽舒適的用餐環境,特委託貿易商由日本進口超強吸油煙管,完全將油煙抽離,故只留美味不留油煙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樹林店)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8號
電話:062158188
(海安店)台南市海安路康樂市場41號(海安路上近中正路)
電話:06223929

愛夏子日式主題餐廳台南日本料理主攻台南市場上鮮見的大阪燒、廣島燒及文字燒、鐵板燒料理,以居酒屋型態經營,並以最完整且專業的設備,搭配訓練有術的服務人員,為顧客線上最殷切的服務,除滿足味蕾外,更能豐富視覺。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