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副理
電話:(02)27072882
傳真:(02)270736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5號5樓
網址:http://www.dia-mond.com.tw



公司簡介

Diamond創意團隊是全球極少數從傳統廣告到直效行銷、顧客資產管理、顧客體驗管理、品牌資產管理、通路管理及New Media & New Content等均一路負責新型態行銷的研發與執行。因此,由各大廣告老將投資及合作成立的diamond,在品牌資產管理、顧客資產管理、顧客體驗管理及通路管理等領域的服務功能上,都有所建立。

Diamond勝人一籌的策略隨然是成功的依據,在傳播上,創意表現才是撼動消費者知覺與行為的具體因素。而創意在國內又淪為缺乏思考邏輯的個人表現事業,更為廣告主的行銷效益投入更多的變數。

Diamond在國際間擁有深厚的創意訓練資源與經驗,曾舉辦國際間的創意及行銷訓練,並為國內廣告4As及台灣電通、聯廣等公司長期培訓優秀人才。除了經常獲國內廣告獎項外,更贏得國際大獎如坎城廣告獎及廣告屆奧斯卡金像獎的CLIO獎。

Diamond有著家一般的環境與舒適,希望各位一起追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活動公關, 廣告, 網路整合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