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莊子茶坊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5980018
傳真:(02)2598153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7號
網址:http://www.zhuangzitea.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1206



公司簡介

記略:曾祖父-莊石福 (明治10年~昭和14年)在擔任保正一職時,擁有宜蘭礁溪的一塊山坡地且將其作為茶園,當時童養媳的媽媽自小就幫忙家裡炒茶葉,除自家享用之外也或送或賣給鄰居及親朋好友;因從小看著媽媽炒茶葉,也從此慢慢地產生對茶葉的喜愛。於2001年成立了一家專賣小包裝茶葉的公司「竹安莊」,帶著曾祖父的味道,延續著當時創立的事業,更於2009年設莊子茶葉有限公司及成立門市。

為甚麼選用「莊子」作為門市名稱
1.「莊」字常用於〝莊園〝 〝茶莊〝 給人清新自然的印象。
2.「子」字代表學問、受尊敬、莊重、專家。
3.「莊子」為人樸實簡約與茶的意境相呼應。
4. 漢語系國家對「莊子」非常熟悉,深植人心好記憶,利於商業宣傳。
5. 受人尊敬的企業必定是由一群有道德的人經營,「莊子」能規範全體員工的行為,如同公司的無形執行長。
6. 品牌是長時間印象的累積,「莊子」2300年以上的歷史品牌,足以成為一個企業的學習楷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伴手禮、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 莊子茶房精選蜜香烏龍、玫瑰烏龍、茉莉烏龍、阿里山手工紅茶、大禹嶺高山茶、梨山高山茶、嚴選阿里山高山茶、阿里山金萱、凍頂烏龍、東方美人、木柵正欉鐵觀音、炭焙老烏龍、普洱茶、茶包(凍頂、茉莉、阿里山),嚴選四季春、40年梅香陳年老烏龍等二十餘種優質茶葉,精美高雅的大紅色調禮盒喜氣大方,送禮有面子、收禮最滿意,是公家機關、外交部、民間企業饋贈的體面伴手禮,亦是年節犒賞員工的最佳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