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榮志企業(橡膠零件材料)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6791899
傳真:(02)26796280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156巷59之15號
網址:http://www.rongzhi.com.tw/



公司簡介

榮志企業專業製造橡膠零件材料、矽膠零件,台北榮志企業是許多企業合作的台北橡膠製品公司,研發橡膠零件材料產品可應用多產業,例如電子用、汽車、工業用、水族業等,專業的加工、高品質橡膠材料,並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絕對值得您信賴。

台北榮志企業橡膠零件材料已有近20年經驗;不斷致力於橡膠製品產品研發,與生產技術創新。專業生產汽機車橡膠零配件、汽車油封、電子用橡膠零配件、工業用橡膠零件、華司、OIL油封、O型環、水族幫浦橡膠、橡膠夾鐵件、方向機橡膠防塵套、橡膠避震腳、變速箱橡膠墊片矽膠零件、矽膠手環等各式專業橡膠加工、設計製造一貫作業;專業、品質、價格,長期以來深獲客戶好評;值得您的信賴。
在黃總經理領導下,全體員工秉持著『積極用心、嚴格品管、熱誠服務、客戶滿意』的理念,不斷持續創新、改善,並於2002年取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不斷引進先進生產設備及檢驗儀器;以確保商品的品質保證。
對於特殊級氟素橡膠的產品,榮志也持續研發生產,如:AFLAS.Viton. GFLT. ETP.氟素矽膠等,在講求環保的推動中,橡膠矽膠材
料上也符合ROHS規範的材質配方,安全符合環保規定。
榮志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歡迎廠商來樣訂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榮志企業(橡膠零件材料)
專業製造橡膠製品、矽膠零件、橡膠材料應用於汽機車、電子、工業橡膠
洽詢電話:(02)2679–1899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