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滿滿韓國料理


聯絡人:岳先生
電話:(02)25672545
傳真:(02)2567254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
網址:http://manman.eatingout.com.tw/



公司簡介

韓國泡菜、銅盤烤肉、人蔘雞,是讓不少人垂涎三尺的韓國美食。位於南京東路的滿滿韓國料亭,是
由在韓國長大的華僑岳永文先生經營,主廚也是老闆娘的李榮姬女士更是道地韓國人,並擁有韓國廚藝證照,家傳的正宗韓國味道,讓不少老饕在此吃得非常過癮。

對於韓國料理具有十足經驗的岳老闆,自詡滿滿所供應的每一道菜都是招牌菜。老闆表示,不少韓國政府官員及明星訪台都會來此光顧,包括前韓國總統、韓國國家足球明星、棒球明星亦來此大快朵頤;此外,滿滿也經常成為各大媒體採訪的對象,例如《美鳳有約》、《食全食美》等電視節目,以及時報周刊、民生報等報章雜誌亦相繼採訪報導,這裡一直以道地口味為傲。

具十幾年歷史的滿滿韓國料亭,一直秉持誠懇、忠於原味的細心經營,且要求香辛料、調味料由韓國進口,例如韓國辣椒粉,即選用韓國人用來做泡菜、醃小菜、醬料的專門香辛料,不但顏色艷紅,且味道醇醇、香氣誘人。此外,老闆還貼心為光臨的每桌客人贈送五種免費韓式小菜,並依季節經常更換,滿滿道地口味讓許多人在此流連忘返。

可線上訂位: http://manman.eatingout.com.tw/booking.as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韓國料理(鍋物、燒烤、熱炒、涼拌、湯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