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德一經理
電話:(05)2216898
傳真:(05)2204096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成功街20號1樓
網址:http://www.chiachy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06年11月17日,位於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成功街20號。
主要生產食品用軟性包裝材料、工業用膠膜、電線電纜用軟性遮蔽及包覆用材料。
本公司董事長在此業界已有三十年以上之經驗,產品以品質優先為基本,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為考量。
本公司擁有良好的作業環境,與經驗老道的作業人員,對於產品的精密度、品質以及交貨日期均以最大的努力來滿足客戶的需要。
嘉碁科技成立一年多以來,本著年輕活力與衝勁,以及熱誠的服務,滿足了諸多顧客的需求,將來更是朝著永續經營和提高客戶滿足度的目標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依其重要用途可分為三大類:
(1)電磁波防護材(EMI)類:主要內容為鋁箔聚酯帶、防靜電板袋、自粘銅箔,應用於資訊業電線電纜、電腦及週邊連結器之屏蔽,為防磁防干擾及防止靜電破壞電子元件之包裝材料。
(2)工業用膠膜類:主要內容為拉鍊膠膜、鋁箔纖維紙,使用於開口拉鍊插削之補強片;另線性低密度聚乙稀膜、EVA膜、杜邦離子樹脂膜、雙層共擠壓膜,其用途係供同業製造食品包裝袋、真空袋或工業用包裝等。
(3)積層材料類:主要內容為真空包裝袋、高溫殺菌袋、鋁箔袋、保麗袋、自動包裝袋或成型彩色印刷膠膜紙,其功能係調理食品之包裝,氣體阻隔佳,延長食品之放置期;另感壓膠紙、自動成型軟性膠膜紙,其用途係提供醫療器材之包裝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