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E PONT樂朋小館


聯絡人:柳先生
電話:(02)2396-5677
傳真:(02)2367-70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76號1樓
網址:http://www.ciaobien.com/index.php?op=home



公司簡介

~取擷繆思於法國料理的細緻風格;回歸於令人懷念的台灣古早味~

LE PONT創立於1999年,引入法國鵝油使用概念,並參考台灣烹飪的習性,逐開發出一系列的鵝油商品販售後,經許多台灣美食家如葉怡蘭、胡天蘭,以及香港美食家黃雙如等人的推廣,才慢慢展開知名度,逐步受到更多喜愛嘗鮮或美食烹飪者的喜愛。

經歷多年來的累積,終於將LE PONT的鵝油醬料精神,藉由『樂朋小館BISTRO LE PONT』的成立,真正地將台灣鵝油的價值及應用,完整地呈現出來。

此外,LE PONT的目標是朝『在地國際化(Glocalization)』,在發揚台灣在地文化的同時,亦能吸取異國文化的菁華,讓全世界都能真正地認同台灣的島物,這是LE PONT的使命,必定會堅持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簡單就很美味
1. 獨家販售台灣鵝油相關產品
2. 全台首家結合台法飲食型態的餐飲小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