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Trattoria di Primo 義大利餐廳(Primo)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771883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4樓
網址:http://www.myprimo.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Trattoria di Primo公司簡介:

Trattoria的義大利文是小餐館的意思,在義大利的小餐館是很輕鬆很隨性,常常瀰漫著讓人陶醉的酒香,不像正式餐廳那麼嚴肅需要西裝筆挺輕聲細語,鬧哄哄又和樂愉悅的環境下,提供來客好吃隨興卻又很到位的餐點。Primo則是第一的意思。Trattoria di Primo就是以第一號義式小餐館為自我期許,希望蒞臨的每一位客人可以在輕鬆沒有負擔的環境之下,品嚐到從紮實的食材原料和專業又熱誠的服務所帶來的用餐經驗。



沒有太多複雜的餐點內容,有的只是滿滿的心意和美味分享。從以台灣唯一的小橘石窯領銜主演,使用義大利最頂級的有機石臼麵粉MULINO MARINO手作的風味絕佳拿坡里式披薩,到全部以義大利Delverde頂級義大利麵和SASSO橄欖油烹調的義大利麵料理,還有滿櫃任君挑選的進口乳酪和不能少的精心挑選的各式佐餐紅白酒和氣泡酒,Trattoria di Primo以完整得Pizza、Pasta、Cheese、Wine的四個元素來迎接每個喜歡美食的客人。



這裡的白天光景是明亮有朝氣,鑲著白框的整片落地窗可以讓人感覺到戶外大好天的悠閒氣氛,從午間用餐到閒致的下午茶時間,一片灑落的陽光讓人感受到台北市區不可多得的舒適風景。當外面街燈亮起天幕暗垂的時候,Trattoria di Primo則以滿室的溫馨來招呼每個肌腸轆轆的來客,三五朋友一邊大口吃著令人不禁微笑的美好食物,一邊啜飲著讓人放鬆的輕鬆小酒,熱鬧的Trattoria di Primo在這邊風景轉換的日夜交替中堅定地守在這裡與您同樂。



我們這邊沒有很炫爛的裝飾或是很不尋常的故事,也沒有珍奇的食材或是過度精美的擺盤,這裡很簡單也很愉快,每天都以認真歡喜的心意期待您的蒞臨。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週一至周四及周日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11:30 – 23: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最後點餐時間為22:30)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Pasta、Pizza、Cheese、Wine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 12:00-21:30
特殊營業時間:週五、週六、週日 12: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