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洋旗洋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2)23672559
傳真:(02)23670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
網址:http://www.yangchi.com.tw/



公司簡介

洋旗台北公館牛排餐廳位於台大學院商圈讓學生能夠享受美食多一個排餐饗宴選擇,洋旗牛排餐廳亦是附近師大牛排館的選擇,吸引許多學生族群聚餐的青睞,洋旗台北公館牛排餐廳為原天母洋蔥牛排主廚帶領下,把原汁原味高級排餐、義大利麵的味道一起帶到公館,繼續享受者美味牛排給您帶來的味蕾體驗。


洋旗牛排餐廳成立時間於西元2010年,在充滿人文書卷氣息的公館師大商圈,交通方便更鄰近於公館捷運、台電大樓捷運,享受美食不用如此奔波,洋旗台北公館牛排餐廳更來自天母原洋蔥餐廳的創始主廚及店長,帶著原創的美味與親切的服務,創立了全新品牌「洋旗牛排餐廳」。以溫馨自然的歐洲鄉村風情、原味多汁的各式排餐,在羅斯福路大道上新開啟了一扇美味之窗,洋旗公館師大牛排館要讓大家再次找回當年對經典排餐滿足的感動!

洋旗台北公館牛排餐廳牛排餐廳的牛排皆選用自紐西蘭(澳洲)進口、高品質之原塊牛排。
我們所採用的是使用完整牛肉部位切割而成,最能保留住牛肉的鮮美,故營養價值會比一般的牛排高出許多。加工過的牛排(一般牛排)是用肉塊互相拼接的方式、或是把一片片不完整的牛肉,利用精美擺盤作裝飾,這樣的牛排是無法與做比較無論是營養價值或牛肉本身的風味,都不及原塊牛排來的好。

因為洋旗的用心堅持,選用優質食材,讓貴賓您享用到原汁原味的頂級牛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洋旗牛排餐廳(公館牛排餐廳)鄰近公館捷運、台電大樓捷運
訂位電話:(02)2367–25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2:00
週五及例假日 11:30~22:30
提供餐點:牛排、義大利麵、下午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