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國聖活林國際美容事業(聖活林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涵淋小姐
電話:(02)25503377
傳真:(02)2550991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65號1樓
網址:http://newsainttein.myweb.hinet.net/dr_intro.html



公司簡介

◎創辦人 本公司創辦人高偉晴先生Tony Kao,來自世界名牌的焠鍊,自西元1980年投入聖羅蘭YSL、蘭佳斯Lancaster等知名國際化妝品公司服務,從業務基層到管理核心,從百貨通路到專業市場,並於西元1990年集資創業,堅持原則,殷實經營,忠誠扮演協力廠商,深獲業界讚揚。

品牌起源
對美容非常迷戀的欣蕾諾博士於西元1938年擁有化學博士學位,因熱衷於花草的研究,於西元1947年成立欣蕾諾研究機構,以生化科技萃取純天然的植物花草,溫和無刺激性,因此西元1950年在美容界極富盛名。
在當時,他就用兩種理論來提倡美學:
一、運用生化科技及先進科學來研發產品。
二、以最先進的方法和療程訓練美容師。
為因應各類膚質的需求,欣蕾諾用最天然的原料,最好的水果與植物精華、植物精油、水果酸……等製造品質極佳的各式美容聖品。
今天,欣蕾諾以博士級的專業保養品持續傳承,以科學的頭腦與純天然的成分發展出專業溫和無刺激性的保養品,讓女性永保青春、自信與美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面膜、精油、化妝品、臉部清潔、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法國品牌欣蕾諾博士 DR RENAUD、悅得DNA HUET,沙龍創業輔導、DAY SPA轉型規劃、美容職業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