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績懋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23358691
傳真:(04)2335872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成豐巷209號
網址:http://www.aerohoo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生產與研發專業之高空安全所使用之人員防墜器具,我們直接銷售至歐美之知名品牌商。
目前因與國外品牌商策略合作並擴廠中,急需招募有企圖心且積極度高之青年。

www.aerohook.com 本公司網站產品僅為安全鉤之代表性產品,因與國外廠商簽訂保密協定,故我們未將大部分且高階之產品公布於網站。

我們的產品是美國市場上唯一能通過安全規範之專利設計產品。目前於3年內取得超過20項國內外專利並完成國際市場布局。

創新研發為本公司之經營核心價值,差異性產品將持續為本公司之競爭優勢,重視員工之心靈與專業度之成長亦為績懋精工最大之投資項目。

我們目前已經成為此產業之閃亮與最具潛力之經營團隊。我們持續擴廠中,尋找態度好,企圖心強之有志青年男女的投入,跟著公司一起成長茁壯,走向國際市場。

您是否朝朝暮暮在尋求發展舞台?您是否想要共同參與一群有活力之年輕團隊? 我們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高空安全吊鉤器具及安全防護設備、攀岩安全鉤具之開發設計與製造。我們的產品運用於建築工程人員於高空中作業時,提供保護並防止墜落。也提供航空飛行、高空攀岩、國軍、警政署海鷗部隊緊急救難之安全器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