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澳譽葡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5065508
傳真:(02)250655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號之2
網址:http://www.mactugal.com.tw



公司簡介

澳譽葡 Mactugal 堅持原汁原味,為顧客帶來最真實的澳門味道,且讓大家能透過我們的食物認識澳門獨特的歷史文化,因此我們以最新鮮、最地道的食材,呈現充滿澳門風味的美食,讓去過澳門的人能回味澳門的獨特美食,同時亦能讓還沒去過澳門的人,透過我們的食物認識澳門。

《澳譽葡的品牌故事》
澳譽葡希望為大家帶來最真實的澳門風味,且讓大家能透過我們的食物認識澳門獨特的歷史文化,因此我們以最新鮮、最地道的食材,呈現充滿澳門風味的美食,讓去過澳門的人能回味澳門的獨特美食,同時亦能讓還沒去過澳門的人,透過我們的食物認識澳門。
我們用傳統手法,以創新概念製作每一道充滿澳門小風味道的食物,期望澳譽葡能顛覆外界對澳門的刻板印象,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知道澳門的獨特文化、歷史及生活模式,致力打造澳門多元化的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形象。
澳譽葡為帶來原汁原味的澳門美食,同時亦注重每一位顧客的健康,因此澳譽葡從食材的採購及處理、人員管理及分店經營,每一個步驟都有嚴謹的控制,在創新和不斷尋求改善的大方向下努力邁進,成為澳門第一個國際連鎖飲食品牌。

《澳譽葡的歷史》
澳譽葡的創始人兼主廚Chef Winton很喜歡研究料理,在澳洲留學期間,曾接受專業的廚師訓練,自此與飲食行業結下不解之緣。2010年,Chef Winton和太太Ana決心要開設餐廳,便選址在台灣高雄,開設了第一間餐廳—“澳葡茶餐廳”,亦即是澳譽葡的前身。
高雄澳葡開業兩年,在好評不斷下Chef Winton和Ana決定轉戰台北。2012年,澳譽葡以全新的菜單及經營模式,在台北市永康街開設永康旗艦店。永康旗艦店以速食快餐模式為主,提供客人充滿澳門風味的豬扒包、葡式蛋撻及一系列澳門甜品,成功贏得客人的喜愛。而2013年初,澳譽葡更開設了南京東路分店兼中央廚房,以及新竹大遠百分店,未來將規劃於2013年年底前,增加至12間分店,分佈在台灣各地。
取得在台灣經營的經驗和成功,澳譽葡將在2013年秋天載譽凱旋,在澳門開設全球總店。目前澳門的店舖、中央廚房及辦公室已在逐步準備及運作,為邁向全球、展望世界而努力奮進。
2014年,澳譽葡計劃將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開設屬於澳譽葡的第一間訓練中心,提供澳譽葡品牌下直營和加盟商戶的員工、產品製作、銷售及營運管理的專業培訓。不單是澳譽葡品牌,訓練中心還會提供相應的專業訓練服務予其他飲食業者,將澳譽葡品牌下全面的飲食服務、產品供應及銷售營運的國際化標準帶至全世界,提升飲食業界的整體水平。

《澳譽葡的經營理念》
澳譽葡以「真材實料、貨真價實」作為經營原則,打造誠實可信任的企業形象。我們以真誠、可靠的態度面對顧客,用心製作每一道食物,讓顧客能安心享用澳譽葡的食品。公正地對待每一位員工,創造人性化的工作環境,是澳譽葡獲得員工高度信任的原因。為了讓顧客能享受安全的食材,澳譽葡嚴謹地選擇食材供應商,並以公平的角度與供應商洽談經商,為求使食材能更新鮮、更安全地呈現在顧客面前。澳譽葡深明「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道理,為了社會公益,澳譽葡除了以安全、新鮮的食材製作每一道食物外,澳譽葡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讓社會上更多弱勢團體能分享更多社會成果。

《來自澳門的澳譽葡》
由土生土長澳門人創立的澳譽葡品牌發展迅速,以打造澳門第一國際連鎖飲食品牌為目標進發,在台灣累積相當經驗後,2013年12月在澳門開設澳譽葡全球旗艦店。澳門位於亞洲要塞,毗鄰內地各省、香港、新加坡等大市場,加上澳門和葡語系國家的緊密聯繫,因此澳譽葡以澳門作為本部,向世界進發。澳譽葡在澳門的全球旗艦店,將展示澳譽葡品牌旗下的各式招牌產品、服務及營運模式,讓來到澳門這個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各國旅客和商戶,透過澳譽葡原汁原味的食物了解澳門的獨特文化與風味,同時也透過澳譽葡的發展,展示澳門的商業實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澳門環球旗艦店》
澳門氹仔飛能便度街102-122號泉裕花園地下G座

《台北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4號1樓

《台北華視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4號1樓

《台北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之2號

《高雄美術館旗艦店》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之1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