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烏克利利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388598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6號2樓
網址:http://www.ukuleletaiwan.com



公司簡介

台灣烏克麗麗 之所以名為”台灣烏克麗麗”是因我們是從台灣發跡逐漸踏穩腳步,並成長茁壯且深耕於這片土地,而之後我們也會以著TAIWAN UKULELE STORE的名號,漸漸向更廣闊的全世界前進,也讓喜好UKULEL的朋友們更認識在亞洲區的台灣!!!!!!
在台灣“烏克麗麗”還沒這麼風行的時候,我們是少數在幾年前就開始經營烏克麗麗的公司,它是一種簡易好學讓人感覺熱情、可愛充滿活力的樂器,它特有的聲音特性讓人很容易就感覺到輕鬆愉悅,使人不知不覺就放鬆下來,這樣的特色深深的吸引了我們,讓我們想要把它推廣給所有的人,也因此創造了”台灣烏克麗麗專門店”。
而經過這些年的努力下來全台已擁有九間分店在各區為大家服務,而未來全台灣的各個地方將會有我們台灣烏克麗麗的蹤跡,在”台灣烏克麗麗”這個大家庭裡,我們所有伙伴們都是抱著"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也因為這個態度讓我們在這短短幾年間就迅速成長為全台灣最大最專業的烏克麗麗專門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聲音器件
主要商品服務:
以開朗活潑擁有夏威夷陽光般的熱情帶給所有人,讓大家可以體驗到烏克麗麗那輕巧又歡樂的琴聲,讓大家在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可感覺到夏威夷的陽光及熱力就在我們身邊!是我們經營烏克麗麗的主要因素。
而「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方針,而對於未來我們是以這種正面且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不只立足且要深耕台灣,並且要前進全世界,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認識烏克麗麗~~這樣小巧可愛且易上手的樂器!!!
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烏克麗麗專門店”目前在台北地區已經擁有5家分店,且在新竹、台南、高雄等地區都設有旗艦店,未來我們會持續成長茁壯,歡迎熱情活力、喜愛挑戰且擁有積極正向思考態度的你跟我們一起努力開創無限可能的未來吧!!!!!「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方針,
以開朗活潑擁有夏威夷陽光般的熱情帶給所有人,讓大家可以體驗到烏克麗麗那輕巧又歡樂的琴聲,讓大家在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可感覺到夏威夷的陽光及熱力就在我們身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