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真福記(台北北方菜餐廳)


聯絡人:丁先生
電話:(02)25467103
傳真:(02)2546689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巷2號



公司簡介

位於台北松山的「真福記脆皮烤鴨餐廳」,主打獨家「脆皮」口感,外皮烤得酥、香、脆,肉質細嫩鮮美、肉汁飽滿的北平烤鴨,多年的烤鴨經驗,希望可以把食材發揮得淋漓盡致,對於品質要求嚴格,全心投入料理中,每當看到顧客嘴角上揚、幸福滿足的表情,就覺得值得了,如此用心的美味,您一定要來好好品嚐一番。

 

真福記以北方菜為主的餐廳經營模式,菜色種類非常多,且非常平價,招牌脆皮北平烤鴨、東北酸菜火鍋、梅子冰釀苦瓜、葱餅、牛肉大餅捲、豆干牛肉絲、麻辣臭豆腐和蟹黃豆腐煲等,清爽不油膩,且空間非常乾淨明亮,很適合家聚或朋友聚餐。

 

美味的脆皮烤鴨有剁盤、削肉、現炒三種吃法,剁盤方式可以嚐到原汁原味的烤鴨,是饕客最喜愛的吃法,而將鴨肉削成一片一片,再將骨頭炒甜麵醬和青菜,則是大家熟悉的一鴨兩吃。

 

一隻色、香、味俱全的脆皮烤鴨,需經過醃製、風乾、爐烤等處理步驟才能完成,費工又費時,但真福記深信慢工可以出細活,也因為如此用心,才能帶來陣陣香味,令人垂涎。

 

※招牌脆皮烤鴨特色:

(1)現炒烤鴨:

烹炒鴨肉時,因為加入了特調甜麵醬,所以別有一番風味。

 

(2)包夾麵餅:

用麵餅包夾烤鴨,Q軟的麵餅包夾著削好的鴨肉,搭配甜麵醬、青蔥,烤鴨捲在嘴裡韻出多層次口感,愈嚼愈香。

 

(3)剁盤烤鴨

品嚐「剁盤」烤鴨,原汁原味的烤鴨香氣十足,外皮酥香脆,肉質細嫩、肉汁飽滿,每一口都令人滿足。

 

真福記脆皮烤鴨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巷2號

電話:(02)2546-710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脆皮烤鴨餐廳、北方菜餐廳、招牌脆皮北平烤鴨、東北酸菜火鍋、梅子冰釀苦瓜、葱餅、牛肉大餅捲、豆干牛肉絲、麻辣臭豆腐和蟹黃豆腐煲、涼拌羊肚絲、豆辦鮮魚、蔥油餅、三鮮鍋貼、京都排骨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