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君牧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鄧金枝小姐
電話:(07)7311223
傳真:(07)7311493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43號
網址:http://www.gizmo.com.tw



公司簡介

君牧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4年,為一家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模具與塑膠射出產品之專業廠商。
  君牧憑藉多年的專業經驗,從模具開發到射出成型提供一貫完整的服務,以達到高品質、低納期之客戶需求,此外,作為一家 QS–9000 與 IS0–9002 認證合格之公司,無論是 OEM 或 ODM ,由於獨創的產品設計、優良的品質與嚴格的品質管制,在業界已贏得良好商譽,更值得您的信任與託付。
  2001年起,君牧開始生產TFT–LCD背光模組的塑膠框(Mold Frame);2003年開始生產非印刷式導光板,在生產技術及精密模具製造上均累積了不少寶貴的經驗。自此,君牧塑膠科技不論在傳統產業或在光電產業中均能為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服務。
為因應大陸市場日易龐大的市場需求,位於湖南長沙之大陸廠遷廠擴建工程已於西元2001年8月完成,對於提供全球性的產品與服務,君牧已蓄勢待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 塑膠射出成型模具
■ 非印刷式導光板生產及模具製造
■ 精密塑膠射出成型
■ 汽車塑膠零配件與組立
■ 機車塑膠零配件與組立
■ 系統產品設計組裝
■ 依據客戶來樣或圖面設計之塑膠射出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