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蓬萊生態農場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7)824995
手機:0910-788897
傳真:(037)824997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紅毛館35號
網址:http://www.037824995.com/



公司簡介

南庄-蓬萊生態農場
神秘的巴斯達隘,等您來展開探險
蓬萊農場,位置位於獅頭山國家風景區內的南庄,佔地四公頃,可容納人數700人,場地寬廣免費大型停車場農場裡設有餐飲部、茶園、草皮活動區、服務區、踩高蹺區、陀螺區等休閒設施,多樣化的選擇,既使是一日遊活動,遊客也能盡情享受休閒樂趣。
此外,這座「蓬萊農場」有提供當地人文、生態解說的服務,還導入多種適合各年齡層的活動項目,將該地歷經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日本人、英國人等數百年的拓殖歷史,用知識性、益智性、教育性與娛樂性方式進行呈現,寓教於樂,相當有意義。
「蓬萊農場」最新推出的巴斯達隘傳奇之旅,名稱聽起來頗令人好奇,它是介紹原住民傳統文化的一項活動,重現原住民古代文化。巴斯達隘矮靈祭,為賽夏族最盛大的祭典,是用來感謝與追思敵人矮靈Taai為中心的傳統祭典。巴斯達隘傳奇之旅,套裝行程規劃,民宿、小木屋、會議一日遊、會議、大專迎新會、戶外教學、營火、露營、烤肉、客家菜、矮靈祭、營火場地、 DIY教學、南庄導覽專業解說、佔地四公頃,千坪大草原、放風箏,木屐競走等等活動。
巴斯達謚的原住民傳奇之旅,多樣的活動選擇精采假期,現在就開始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合法民宿證號:129
交通資訊
不論北上或南下都從中山高110公里處【頭份 三灣】 交流道(三灣匝道口)下高速公路(小心測速照相),左 轉接苗124線縣道,經斗煥坪(小心測速照相),往南庄 方向,再接(台3線與124線共線道路)往南走,至三灣 共線道路終點(台3線99公里處)不要左轉,再往前500 公尺過中港溪橋(台3線99.5公里處)左轉新的河堤共 構道路,即可直達南庄老街,過南庄橋直走往蓬萊 仙山 方向行駛苗124線至33.5公里處即達農場。
(有衛星導航者可直接設定蓬萊農場)
苗栗交流道下續接「台六線」文水「台三線」再接獅潭轉「124縣道」,33.5km處即達。

蓬萊生態農場為於苗124線33.5公里的和平橋旁,經緯度參考:經:120.977456 緯:24.55649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