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視覺工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淑惠小姐
電話:(02)26413535
傳真:(02)26482902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169巷59號
網址:http://www.visiontop.tw



公司簡介

視覺工場為台灣主要大型輸出及網印的供應商,客戶涵蓋全台各大服務業及大型企業, 是台灣少數具備能夠整合印前、輸出、加工、施工等一貫作業與管理的輸出中心,同時也是股票上市公司宏正自動科技(6277)的關係企業。

視覺工場前身是台同藝印股份有限公司,在過去數十年間,專精於瓷器的花紙轉印技術,但隨著台灣產業逐漸轉型,自2001年起將營運重點,由花紙轉印轉型至數位印刷,而將專業網版印刷、大型廣告輸出中心做為主要的經營方向,也同時開放上市電子公司宏正自動科技(6277)加入,成為正式的法人股東,促使視覺工場在轉型當中,能夠得到更現代化的經營管理。



視覺工場一直不吝惜做任何有利於客戶或生產的設備投資,去強化大型廣告輸出的品質與競爭力,目前是台灣少數同時擁有中型、寬幅、高速等輸出機台,並搭配網印作業,提供市場充足的數位廣告輸出中心。

服務範圍則包括車廂廣告、戶外廣告、各型立牌、背板、展示架、串旗、關東旗、橫掛旗、直掛旗、窗貼、搖搖牌、海報、地貼、店頭與各式會場的大圖輸出等製作與施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車廂廣告、戶外廣告、各型立牌、背板、展示架、串旗、關東旗、橫掛旗、直掛旗、窗貼、搖搖牌、海報、地貼、店頭與各式會場的大圖輸出等製作與施工...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