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鈦沅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7370168
傳真:(02)273712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5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umi-taipei.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鈦沅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公司是由一群專精於儀器設備應用、維修及銷售等領域之先進集合而成,歷經草創初期的蓽路藍縷,經由各界的支持、肯定、與每位服務於鈦沅之同仁之自我要求,我們陸陸續續,不斷積極地從國外引進有關各國最新、最優良的各種眼科儀器設備及產品,提供給國內的眼科單位及研究機構,期望在提昇國內眼科水準上略盡綿薄之力。


鈦沅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每一項產品,均是經由公司以最專業的角度,加以嚴選,為客戶把關。因為一個公司除了要有好的產品外,還需要有優秀的服務,才能讓顧客滿意。鈦沅股份有限公司也秉持如何讓顧客滿意的原則,專業化的經營理念,致力提昇品質,追求全面的客戶滿意度。希望各界先進,能繼續給予公司鞭策,鈦沅股份有限公司也會秉持誠信,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等原則、繼續為各界先進,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基於對視力保健行業的熱愛,及符合各事業單位的需求並兼顧發展前提,鈦沅股份有限公司將以跨領域性、前瞻性為著眼,本著專業、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永續經營之企業精神為優先,提供客戶完善的銷售制度及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眼科白內障耗材及雷射近視手術儀器及耗材、老花眼儀器、相關保健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