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匠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承瀚
電話:(02)29919301
傳真:(02)2332491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12巷22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主要從事醫療儀器商運輸.搬運醫療儀器安全定位的工程。

隨著台灣產業的進化,製造業在勞力密集的人力、成本增加之下,逐漸在國際上失去競爭力。隨之興起的高新技術、科技、生化產業的優勢,逐漸取代的傳統工業。

公司藉多年來所累積的搬運技術與資深的施工人員,在外國專業技師的指導培訓下,從傳統式的搬運技術跨入無塵室搬運技術。並增購國外先進搬運設備、安裝工具、氣浮移動器、提升無塵室內搬運規範標準,以達到施工安全、效率、技術。
 
公司為了配合廠商的需求對設備卸貨、拆箱、搬運入廠、組裝定位、調整水平的作業,特別將起重搬運、安裝及拆卸整合為一體作業。近年來已順利完成許多高新技術科技廠的配套服務,績效良好,屢獲外國技師讚譽。    

本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不斷提高搬運技術及施工安全的標準,為廠商作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本公司另有裝釘木箱鐵箱、報關、運輸、相關協力廠商與關係企業,為廠商提供最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無塵室精密設備安裝、定位、搬移、遷廠。
◎新設備卸貨、拆箱、移入廠內、組裝定位。
◎舊設備拆卸、裝箱、裝入貨櫃、運輸報關。
◎特殊起重工程、基礎工程搬運定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