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勳先生
電話:(02)28085236
傳真:(02)2808439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53號5樓
網址:http://www.colour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一、前言
「福爾摩沙」,也就是美麗之島(Taiwan–Ilha)台灣,亞洲四小龍之一,曾創造出震撼世界的經濟奇蹟。本公司總經理─張勳先生來到台灣後,發現了台灣躲在工頁背後的美麗面容;因此決定分享台灣帶給他的感動,就在台灣成立了彩盟旅行社。

二、公司產品介紹
彩盟旅行社專營國外貴賓來台旅遊,包括美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中國、香港、澳門等地旅客均有接待,本公司商品大致分為團體包團、穆斯林團體,GV2行程,系列團,FIT、一日遊等多項商品,且已成功開發東南亞市場,在東南亞地區多有代理商或駐外業務代表,為台灣正派經營之合法旅行社。本公司每一位導遊/司機均受過專業訓練,具有豐富的帶團經驗,不論是旅遊品質、旅途安全、甚至是價格方面,本公司皆竭盡所能讓顧客滿意。

三、公司經營理念
彩盟旅行社創立至今,靠著貼心的服務態度、用心的行程規劃、細心的旅程安排、提供熱心又專業的導遊解說,讓許多遊客有賓至如歸之感。許多世界級的景觀:如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峽谷及野柳地質公園,、被列為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的故宮博物院、曾是世界最高樓的台北101、擁有美麗故事的日月潭、川流不息的本土夜市等,都讓遊客回味無窮。許多遊客來台多次,都指定彩盟旅行社;每個旅遊計畫,在「彩盟」的精心策劃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而「彩盟」良好的口碑,在旅遊市場中已佔有一席之地。彩盟旅行社在台灣已深深獲得合作業界的肯定與信任,不論是住宿、餐廳或是交通、保險,都會給予彩盟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四、公司願景及未來發展
彩盟旅行社秉持著「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理念,規劃出多樣且優質的旅遊行程。在精益求精的趨勢下,本公司不斷提升服務品質,並於穩定中求發展;我社已著手打造專屬「彩盟」的網路平台,未來您可透過網路資訊,更加方便快速的了解「彩盟」的商品;而我社的長期目標,就是要將台灣推銷到全世界。

五、總結
台灣蘊含著多樣的自然生態景觀,特殊的地質/地形造就了許多奇特的地理景觀、高山、湖泊及優美的海岸風光。多元的傳統民俗及風土人文、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全都密集在一個小島上,使得台灣相當適合從事旅遊活動。而台灣特有的節慶,如元宵燈會、端午節、中元祭等活動及台灣原住民極具特色的生活文化、世代交替的歷史古蹟,更是具有文化價值的觀光財產!來到台灣,不單只是看山看海,這裡更是舉世聞名的美食天堂,舉凡中華料理、夜市小吃、客家菜餚、原住民風味餐,家鄉菜,甚至是五星級的世界料理、台灣的土特產、茶葉…等,從藝術到美食,都令人嘆為觀止;再加上濃濃的人情味,一同展示著台灣的熱情。本社精心規劃的各線環島行程,就是要讓您體驗台灣之美。台灣─絕對值得您一遊再遊,彩盟誠摯的邀請您來感受台灣!享受不一樣的旅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機票、國外機票、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旅遊代辦:
1.完善的活動路線規劃
2.提供交通食宿完整資訊及活動安全事項
3.經驗豐富、服務熱忱的專任響導,風景與歷史專業介紹
國外旅遊代辦
1.工商團體出國觀光
2.個人出國觀光、商務、探親手續,以及自由行的套裝行程
3.各國簽證手續、代售國際線各航空公司機票及訂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