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


聯絡人:伊岑翊小姐
電話:(07)225172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網址:http://www.shingleu.com.tw/itooth/index.html



公司簡介

簡介:

  信合美醫療集團於西元1983年,以「信合美眼科及眼鏡」起源於高雄。當時即以專業眼科醫療水平和先進眼科設備聞名,旋即在高雄地區打響名聲,成為高雄頗具盛名之眼科診所。而後秉持給病人最好的醫療環境、先進的設備、醫術醫德兼具的優秀醫師此一理念,於台北、板橋、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增設據點,信合美逐漸發展成為眼科屈光權威。信合美醫療集團更擴大醫療版圖於全省據點設立整形外科/醫學美容,服務更多愛美的民眾。就此以優質的醫療水準,在全國各地建立良好口碑。信合美值得信任的形象因而更深植人心。

  今信合美醫療集團以同樣的理念,籌備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為提供最好的醫療品質,引進德國世界頂級先進優質之設備,及與德國西門子Sirona及德國KAVO世界牙科第一品牌技術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其優質設備提供參考:
  
◎德國西門子3D齒雕
◎儀器設備全部採用德國KAVO及德國西門子Sirona頂級治療台共11套治療台
◎德國西門子Sirona頂級CT掃描植牙系統
◎根管顯微手術採用Lica萊卡0°-180°頂級顯微鏡
◎採用全套德國消毒滅菌系統

信合美醫療集團向來以採用最新之醫療儀器屹立於醫療業界,此一理念也將貫徹在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之中,因此投入新台幣數億元之龐大資金,以提供更多牙科患者更優質、舒適、安心的醫療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