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惠博法律事務所(台北市法律事務所)


聯絡人:白律師
電話:(02)23888698
傳真:(02)238883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4號11樓
網址:http://www.wnblf.com



公司簡介

台北市法律事務所首選惠博法律事務所,台北市全方位的法律專業服務,包括法律顧問、法律諮詢、行政訴訟、民事訴訟和刑事訴訟等法律相關問題,秉持著優良的服務與公證嚴謹態度,致力於提高律師事務所服務水平,為您做完善法律保障。

惠博法律暨會計事務所(W&BLAF)以「用心、誠信、公義」為創始初衷,透過專業知識及優質服務來保障每位客戶的權益,不論是個人還是企業,提供多元化的法律相關服務,舉凡民、刑事及行政案件、非訟事件、兩岸事務、智慧財產權服務、金融法務、公司營運、網際網路法律問題、合約撰擬與審閱皆為本所專業領域。

身為律師,不僅是法學常識的備足,更重要的是和當事人充分溝通後,建立當事人與法律間的橋樑,以其最大利益為考量,提供法律之實務見解。因商場上瞬息萬變,故法律顧問的角色即應於企業風險產生前,提出專業的法律智識,防微杜漸,才能降低損失產生。

若您有生活、事業上的法律問題,需要本所提供相關免費諮詢服務,歡迎與本所聯繫,以釐清問題癥結之所在,用最感恩的心與您結緣。

惠博法律事務所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8:30至12:00
晚上1:00至 17:30
週六周日公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聲請釋憲、行政訴訟、訴願、民事訴訟及刑事訴訟等之代理
● 刑事訴訟被告之辯護
● 非訟事件及強制執行(含假扣押、假處分及終局執行)之代理
● 代撰書狀及律師函、存證信函之撰擬
● 契約撰擬及審核
● 企業常年法律顧問
● 帳款催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