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春食品魚漿製造商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613078
手機:090880302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建華一街46號
Email:chin133c@gmail.com



公司簡介

  魚漿製造   負責人蘇先生從武陵高中畢業後去當兵,退伍後因家庭因素扛起身為長子的責任,所以放棄升學,從退伍的那一天開始即開啟了他從事魚丸貢丸製作至今從沒去上過一天班也沒換過任何工作,堅持、熱愛自己的工作,雖然每天凌晨四點要起床,依然無怨無悔的把時間跟精神都投注在工作上,魚漿職人精神,這樣封閉型的行業,凡事只能靠自己,但是也給自己有很深厚的技術底子,而且技術的養成教育要很久,每天認真做筆記,認真研發,從機器的構造、魚、粉、調味料、冷凍溫度的控制都很認真的在學習,自我要求不斷的進步、創新、希望能將台灣台灣小吃不斷的傳承下去,因為現在真正會打傳統魚漿的師傅已經越來越少了,大家都不外傳ㄚ。
蘇香世家的產品堅持用100%的深海遠洋旗魚下去製作成純旗魚漿,製作過程經過多道的繁複程序~注重衛生~注重產品的鮮度,隨時掌控產品的每一個細節與流程,使產品達到最佳的品質狀態,到達客戶手中的都是最好的。 用心所有原料皆採最高等級來製作例如:香菇、荸齊、豬肉採CAS的新鮮後腿肉等等....都是採用台灣的原料,用純手工製作,隨時感受的到掌心溫度的變化尤其是包餡的旗魚丸真的溫度跟速度的掌控都要非常精準,真的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光是手掌大小包出來的就不一樣了,用心的溫度來完成一顆顆的丸子。 三不政策 所有產品完全不加防腐劑、不加硼砂、不漂白所以蘇香世家的產品外觀比較不美,但是一點都不影響品質,是很有養生、健康概念的魚丸,施振榮先生曾說所謂~創新~不是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而是一樣的東西做出跟別人不一樣,希望蘇香世家的產品能不斷的將台灣在地小吃特色商品傳承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魚漿製造批發,代工,有量魚漿根據客戶需求客製化,營業肉羹批發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魚漿、貢丸漿製造,各式旗魚丸,貢丸。 提供專業營業用客製化魚漿,滿足客戶的需求,更提供優良的商品給顧客好的味蕾享受,新鮮、健康。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付款方式:現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