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非美食台北店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6745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5號
網址:http://south-africa.tw/
Email:annatwtw@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南非美食
非洲,對於外界來說就像是一個神秘如夢的國度,那有濃密茂盛的熱帶雨林,有世界上最廣闊的撒哈拉沙漠,有粗曠的風俗民情,當然還有具有濃郁風情的非洲美食。
南非的美食,長久以來,深受東西方以及非洲飲食文化的影響,口味變化繁多,形成獨特的飲食特色。曾於南非學習烹飪的主廚,在翻開「南非美食餐廳」的菜單時便能感受道主廚的用心,有英式炸魚排、紅酒燉羊排、古荷蘭燉肉、南非印度風味醬蝦等,每道菜色都有有令人驚艷的美味,深深受到中外客人青睞。
殖民背景‧大南非料理
南非美食小屋對材料的絕對要求態度,使每一道料理都充滿濃濃異國風味,將南非當時殖民國和本地飲食文化衝擊、融合的結果,透過料理,發揮得淋漓盡致!
南非草原在台北
老闆獨創巧思,堅持以南非食材為主,不僅在食材挑選用心,裝潢更是講究,在新穎舒適的環境空間便能感受得到,牆面上懸掛大幅草原動物的圖像有斑馬、大象等等,並陳列擺設了非洲風味飾品,營造出原野的粗獷風情,為了能讓消費者更能享受南非當地的感覺,更在門口種上南非才有的特殊香料,讓顧客能實際感受,並貼近到真正的南非,讓人彷彿就置身於非洲草原上。堪稱人間美味的南非美食,讓喜歡美味料理的你,不用再捨近求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南非料理,沙拉、牛、雞、魚蝦、燉焗、飯類、湯品、飲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