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菲莉雅國際美容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總經理(小姐) / 吳小姐
電話:(07)38936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64號
網址:http://www.tw-feiliya.com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88年12月,從草創期到現在受到各方美容同業、美容店家及消費大眾之認同與鼓勵,公司從一而終秉持著誠信的原則,希望能將頂級的保養、理療產品帶給每位愛美人士,透過產品的嚴格把關及肌膚特性的作用機轉之良性循環,讓美容師們擁有專業知識的同時亦能告知客戶如何保養其肌膚而安心的使用並且獲得信任,在促進經濟成長的同時,更能讓身、心、靈也得到放鬆,使整個結構面達到三贏的狀態。實為公司所要堅持的幾項原則,至今即將邁入第三個十年的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前輩及有志一同的好朋友們,加入菲莉雅的行列,用一個協助自己肌膚的機會而獲得更大的效益。

開創更積極、正向、有價值的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面膜、精油、化妝品、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規劃生產的保養品,所採用原物料為植物萃取、天然精油、生物醫學等系列,提供多種不同需求性,品項包括清潔卸妝、化妝水、 精華液、日夜霜、多種面膜及各國純植物精油等近百樣產品,針對油性、中乾性、混合性及敏感脆弱性各種膚質,提供專業級諮詢,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9:00-12:00、13:00-17: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