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志函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子零件)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7)3478166
傳真:(07)34781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96號
網址:http://www.jyhar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來即定位為專業電子零件代理、經銷商。集多年產銷之經驗和專業電子的知識,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服務。

為提供服務客戶的品質,我們在台灣的台北、新竹、高雄及中國的深圳、蘇州等設有據點,如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指教歡迎您就近與我們聯絡。

誠信務實

以穩健、踏實與誠信之經營政策,發揮實事求是的態度和追根究底的精神,透過不斷的檢討及改善,使企業能永續經營。

專業服務

強化員工專業能力及行銷能力,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貫徹公司客服三大政策:
•提供客戶優良的產品。
•確保客戶的納期。
•給予客戶合理價格。

追求卓越
掌握市場需求與技術動向,透過系統化、標準化、合理化及制度化的管理模式,達成客戶、員工及公司三方共同成長之目標,團結合作使公司在穩定中成長,成長中再創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PHOTOCOUPLER/LED/LED DISPLAY/IR/PTR/SMD LED/PHOTOINTERRUPTER/SCHOTTKY DIODE/FAST DIODE/NPN.PNP.TR/T.V.S./MOSFET/ZENER DIODE/BRIDGE RECTIFIER/CRYSTAL OSCILLATOR/ELECTROLYTIC CAPACITOR等電子零件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