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唐宋國際建設事業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45巷1號2樓



公司簡介

與其說唐宋國際建設是建設公司,倒不如用「建築實踐家」形容還更貼切。他們看待建築的角度,太熱情也太深入。廣宏堂團隊的經營理念是堅持做對的事、走自己的路。內湖B&B案除引領「兩代宅」風潮後,信義計畫旁「Four Seasons.台北」打造台北市建築史上,首座「四季宅」!讓植栽代替裝飾藝術、讓自然如影隨形...不僅見證建築的無限可能,更為台北市的大地,注入一股清新的能量!「Four seasons.台北」於2009年第二屆台灣住宅建築獎及2010年台灣建築獎,雙雙入圍並大放異采。

且總經理說:建築如同繪書、雕塑、音樂與文學是可超越生命長短,跨越時代界限,在歷史軸線上對話與啟發。建築如同生命,時代記錄器。一幢建築的誕生,便是記錄了當代的思維、工藝技術與一群人的生活。

如果您對建築沒有熱情,請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如果您對自己的生命沒有夢想,請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如果您對地表上美麗雕塑的實踐沒有動機,請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如果您對人類的生活品質及居住環境的提昇沒有興趣,請不要浪費您的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固定建築物
主要商品服務:
精緻集合式住宅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