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欣護理之家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674-0396
傳真:(02)2674-053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168巷48號



公司簡介

一、感性的經營:
  我們提供長者安全舒適的生活照顧,優質的生活品質,讓長者們可以在一生的辛勞與奉獻之後,生活在此重展歡顏。

二、人性化的服務:
  愛是為他安排舒適、精緻的環境。本院聘請經驗豐富的護理人員,盡責地為長者服務,同心共創一個充滿親情、友情、溫馨的居所生活,讓入住的長者安享晚年。

三、真情的付出:
  關愛是不打烊、親情是不放假的。本著敬老愛老的精神,必以關懷體恤,一絲不苟的精神服務長者,並積極與長者親屬溝通,使長者感到生活有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施比受更有福是經營的願景也是陪伴我們成長的最大支柱,創立至今雖只有短短的幾年,但是我們本著將心比心,已有一片小小的天空,那是長者的笑聲、是長者的安穩、是長者的寄託、是家屬的放心。
  我們用心希望長者享有家的溫暖與舒適,給予寬敞的住房安全及活動空間,是希望能彌補長者心靈的需要。不覺與家有差異,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這個大家庭。未來的日子裡,全體工作同仁,繼續服務所需要被關心與照顧的人,期望帶給在人生最無助階段的老人一個舒適、尊嚴與安定的生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