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硬殼(香港)有限公司 INCOE (H.K) LIMITED


聯絡人:魏小姐/范先生
電話:(86)2158186320
地址:青海省沙田火炭坳背灣街57-59號利達工業中心12樓1205室



公司簡介

INCO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公司,分公司遍布各大洲。从1958年起就是注塑模具热流道技术的领先者,是国际上塑料注塑成型及模具领域里的著名企业,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技术支持和服务网络。INCOE在中国上海、香港、东莞设有独资的贸易公司及代表处。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INCOE 系统遍布全球,几乎全球各个注射成型市场均有采用。公司设计和制造的热流道系统,一向致力于处理所有可进行注射成型的塑料材料。作为领导塑料行业的先驱,我们研发出原创的专利设计,为业内带来第一个商用热流道喷嘴。随着热流道系统的开发和使用,我们为全球塑料业界提高注射成型的生产力和节约工作成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