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慧記帳士事務所


聯絡人:林雅慧
電話:(02)2251-319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75巷2號2樓
網址:http://www.idv970101.tidi.tw/



公司簡介

以財會稅務之專業諮詢輔導為服務重心,提供最即時的會計資訊、最適切的稅務策略,達到財務資源的最佳運用。傳達財會管理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性,以財會公信的公正第三者自居,並不斷加強自我進修成長,掌握國內外最新之財會審計發展趨勢,提供最新服務內容及最佳服務品質,協助顧客建立基礎健全的財務體質,成為企業升級成長的最佳後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本事務所具備15餘年之稅務.會計.工商實務經驗並通過國家考試院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第一屆記帳士考試之記帳士為您規劃合法節稅,於財政部登錄為專業記帳士,並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高階管理顧問師班培訓之合格顧問師,於中央主管機關合法登記為弘慧記帳士事務所。免費提供稅務諮詢,服務 迅速優質,本所將持續秉持最熱忱的心,以專業的知識,全面電腦化作業,營業稅、所得稅網路申報,提供給您最快速優質的服務。提供企業優質的帳務處理、工商登記、財務、稅務簽證等服務。服務對象除買賣零售批發業、製造業、營造工程業、仲介業、直銷業、流通業、服務業外另專精於執行業務者如(診所.護理所.檢驗所)等、其它所得如幼稚園、托兒所、補習班 、產業協會、基金會等業者規劃合法的節稅方式,共同面對繁雜的稅務,及勞健保法令相關事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