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士商瑞致品牌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鄭旻加
電話:(02)2311-00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之1號2樓
網址:http://www.vetica-group.com/



公司簡介

在瑞士,堅持兼具實用與優美創新設計造就許多雋永不墜的品牌。其產品趨勢一向力求功能與完美,所以成為暨出色又永恆之設計最佳典範。

Vetica 是一家來自瑞士並致力於提倡瑞士品牌設計精神的公司,在2006年夏天,Vetica 瑞致設計選擇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家分公司的據點;設立以來,持續不斷為客戶提供傑出之品牌策略及產品設計服務,協助企業將產品與品牌國際化的目標同步邁進,並實現夢想。Vetica 秉持瑞士特有的精準與簡約設計理念,持續不斷創造更多雋永的品牌與優質的產品設計。

於2013年底正式成立之Vetica Group – 瑞致集團,由瑞士總部–琉森、亞洲服務據點總部台北、子公司德國漢堡及大陸香港,為客戶提供自品牌策略、產品設計到多媒體社群,全面整合之專業品牌策略顧問服務。Vetica – 瑞致團隊將為您的品牌及事業開創全新格局與嶄新風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策略規劃
品牌設計
產品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