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發畜牧場


聯絡人:羅小姐/鄧老闆
電話:(08)7972071
傳真:(08)7971374
地址:屏東縣新埤鄉打鐵村中興路112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牧場採用「電腦化管理系統」管理記錄養猪場內相關資料,這套系統是牧場自行開發,從猪隻生產各階段生產相關數據收集、飼料物流管理、種猪繁殖管理、餵飼系統管理、疾病衛生管理、生產效益管理、財務進出管理都相當成熟,各類表、報相當完整,對養豬經營績效會有產生效益。

95年5月利用自行研發電腦豬場化管理,研究將繁殖母猪管理依照母猪生理階段為區分為母猪配種成績、母猪分娩成績及母猪哺乳成績等三大部分。研究假設這三大部分又分別受到季節、胎次、配種間距及環境溫度等四項因素影響。從實證分析結果中得知攸關飼養母豬應確定之方向,作為農民生產準則,增加農民效益。

自88年元月起全場採用荷蘭進口溼餵設備用以液態飼養,更利用微生物發酵飼料,提高飼料利用效率,增高飼養成績,減少國內進口穀物負荷。

堅持飼料用液態發酵處理,減少飼料中葯物添加,豬隻出售契約冷凍廠,飼養全程採用生產履歷生產制度,強調從牧場到餐廳的安全管理,讓消費者享受安全健康又幸福的安心豬肉,確保國人身體健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成發畜牧場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尚未提供

福利制度
尚未提供

經營理念
品質 效率 專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