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徹思叔叔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宋小姐
電話:(02)25636529
傳真:(02)256365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6巷2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tetsuojisan.com.tw/



公司簡介

自1990年“構上徹思-徹思叔叔芝士蛋糕”發展以來,謝謝大家的厚愛。
每個人都能享受超乎原有芝士味道的驚奇,出發點是徹思叔叔芝士蛋糕一個店中店“新鮮出爐”民眾可以盡情享受。
說到芝士蛋糕,快來享受這美味的乳酪蛋糕。

台灣成立時間為西元2012年,經營據點為台北車站與微風廣場皆有專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起司蛋糕:全程手工製作,並堅持選用新鮮食材,將澳大利亞的乳酪起司、法國的奶油,搭配上100%的牛奶,放於烤箱中一個一個小心翼翼地蒸烤,透過時間醞釀而出,其味道自然又可口,直徑18CM的美味起司蛋糕,即將挑戰您的味蕾!

天使的帽子:台灣新登場!現在在日本超人氣的天使帽子起司蛋糕,靈感是由義大利牧師所戴的帽子造型而來。天使帽子起司蛋糕重量是原來徹思叔叔起司蛋糕的兩倍,特別使用紐西蘭及澳洲乳酪製作,徹思叔叔將在微風廣場搶先推出!

九州蛋糕捲:堅持使用來自日本九州人氣鮮奶油,傳承九州手工製法,以及空運來台的南蠻窯(日本最高等級的烤箱),三種最佳組合只為了您呈現!

烤巧克力:前所未有的口感,充滿奢華的燒巧克力正在日本低調流行,黑白巧克力濃郁結合,口感近似餅乾,請盡情享受,新食感即將要融化你的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