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展勳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康小姐
電話:(03)9641929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68號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2年6月8日
經營項目:進口兒童傢俱嚴選批發與零售
經營理念:
兒麗堡 是一家台商在上海與香港的貿易公司,由當地業務網羅兩大國際城市優秀出口知名品牌,品質非一般中國小型工廠或仿製水準(台灣坊間兒童家具門市約有九成為中國製造且多為二線品牌)!產品經驗貨後加強出口包裝防護運送抵台,用最認真、最實惠、最負責的三最宗旨讓您放心在網路購置兒童家具,非一般網路代購做法! 提供您在市面上也找不到的品質、款式與價格!實體店面成立如下

實體店面
宜蘭門市: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68號(近TOYOTA羅東營業所)

台北中和門市: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291號4樓(南山威力廣場)
產品與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及特色:
兒麗堡的產品有:一、全實木頂級芬蘭松系列___芬蘭松系列進口代理經銷二大品牌
二、色彩繽紛系統板材系列___色彩繽紛系列進口經銷三大品牌
五大品牌均為您與孩子傾心嚴選

提供的服務性質:全館優質款式眾多尚不及備載 以現場展示實品體驗參考並搭配完整型錄介紹, 將依您的需求與預算分折及提供從幼兒至高中的孩子全面多元的選擇!

提供服務特色:
我們致力於提供孩童高優質居家用品,用嚴選負責的態度,在商品的"形""質""價"上不斷的自我要求,衷心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形~我們匯集市場上同類優質產品,甚至市面上找不到、看不到的產品供您為孩子做選擇!

質~我們對品質的自我要求甚高,不斷改進求進步,至今所有進貨商品皆與國際認證規模大廠洽單,誰說網路買不到好東西!

價~兒麗堡直接向工廠下單取得批價,定訂合理價格與利潤,提供您與寶貝價低質優的商品!

訂單成立後,會立即向工 廠下單並告知您預定交貨時間,工廠生產完成後會與您約定送貨時間由專人運送到府,若商品有瑕疵或碰撞經與現場人員確認拍照後,我們將立即用負責到底的態度處理需更換部位事宜(更換時間需視工廠有無備料而定)!敬請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