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聯絡人:許經理/鄭小姐
電話:(04)23261070
傳真:(04)23261576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93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tham.com.tw/



公司簡介

台畜公司數十年努力經營,一直秉持著誠懇務實的態度和勇於創新的精神,以品質第一,消費者的口味為導向不斷推出新產品,提供社會大眾美味、健康、便利的高品質食品,再配合便捷的行銷服務系統,台畜公司贏得社會大眾的信賴與肯定,不斷成長茁壯,成為肉品業界的先鋒台畜公司為迎接二十一世紀的來臨,將順應時代潮流趨勢,擴大經營領域朝向國際化的經營路線發展,提供消費者更多(精緻化、健康化、便利化及現代化)的美食產品,以創造一個更理想的美食新天地貢獻國人。

「台畜」這塊金字招牌,累積一點一滴的努力與一次又一次的試煉而愈見耀眼。無論CAS優良肉品驗證或豬肉外銷,亦或西式火腿、香腸供應,都扮演開山祖師的角色!

在歷史的洪流中,「台畜」有其特殊的歷史定位。「台畜」的過去,值得台畜人驕傲;而展望未來,老企業要歷久彌新,將藉由一張張嶄新的認證,證明台畜人不曾懈怠,抓緊時代的脈動,與時並進。

歡迎志同道合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火腿、香腸製造/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