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市私立童話城堡外語短期補習班文華分班


聯絡人:鍾婉菱主任0912-856259
電話:(07)7471625
傳真:(07)790551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15號
網址:http://www.fteenglish.com.tw



公司簡介

童話城堡英文學習中心在1995年設立在熱鬧的澄和路上(澄和校),我們從剛開始的一棟獨立建築,慢慢拓展到連續三棟建築物互通,並且在2006年的時候,於鳳山市設立第二間分校(文華校)。
童話城堡不只教英文,我們更是利用英文去教孩子更多的東西。獨家選用「Language is Life」的教材,不但可以學到地理、歷史、科學、還有國際文化等等,孩子們更是可以每天應用自己所學,將生活化的英文融會貫通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從童話城堡學習畢業的學生們包含了國立台灣大學、新竹交通大學、也有在美國伯明罕市阿拉巴馬大學就讀核子醫學的學生。

童話城堡不但是牛津大學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教材試用的特別測試中心,來自英國約克大學的教育研究家凱文瓦特森(Kevin Watson)也特別來到童話城堡交流英文教學心得,並且針對教室學習動力等研究議題,作為最新的ESL教學研究報告。我們在2010年創立一個前所未有的英文社交俱樂部(Club FTE)。

之外,2010年七月,我們更帶領學生到上海,參加國際盛事 ─ 上海世界博覽會!2007年,童話城堡在高雄市陽明國中所舉辦的國際嘉年華會(the International Festival)讓我們的學生、家長以及整個社區的居民可以有機會體驗不同國家的風情、色彩、聲音以及活力,像是古希臘、墨西哥、南非、愛爾蘭、德國、加拿大、印度以及日本。這樣有趣又刺激的活動,我們也訂在2010年11月27日的時候再次盛大舉辦!

我們把最大的重點,放在讓學生達到他們最高的潛力。在英文的學習過程當中,我們提供需要協助學生免費的課後輔助以及考前預備課程。來自加拿大、美國、南非以及英國的專業外籍教學團隊,藉由本籍英文老師的支持與鼓勵,來加強以及釐清課程的知識,讓學生可以從童話城堡的課程當中得到最完整的精髓。從「Language is Life」教材當中的音樂一直到專業教學團隊的細心照顧,童話城堡英文學習中心都已經準備好幫助您的孩子規劃更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童話城堡給您更多、更貼心的學習服務!除了專業的英文教學之外,我們也方便因工作而無法照顧、接送孩子的家長,提供您全英文環境的安親環境以及嚴密的到校接送服務。針對本學習中心報考全民英檢等相關語文檢定的學生們,我們也提供報名簡章代購以及考前專業的測驗輔導服務。除此之外,我們每年也將不定期舉辦海外遊學活動,讓孩子們除了知識的增長,也可以開拓自己的國際觀和不同的人生體驗!

英文安親
針對中文學校就讀半天的國小一、二年級學生設計,在同話城堡享用營養午餐以及午休。在午休起床後稍作整理,就可以到各自的英文班級上課。另有付費安親課輔班。

校車接送
我們有接送校車以及合格外聘接送中型巴士,老師將隨車到中文學校點名、集合以及搭車。

英文檢定
對於英文檢定考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所屬中籍老師詢問,以及安排考試題型的講解和模擬考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