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ASIA Polyurethane Mfg Pte Ltd


聯絡人:陳先生/黃小姐
電話:(65)64179063
傳真:(65)68612277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22 Tuas Crescent, Singapore 638716
網址:http://www.apu.com.sg/



公司簡介

1.亞洲聚氨酯製造廠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成立于1985年,是東南亞首批專業生產聚氨酯組合料系統的公司。

2.亞洲聚氨酯製造廠私人有限公司(新加坡)在2006年進軍與開拓中國市場。

3.愛蒲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愛蒲聚氨酯(合肥)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愛蒲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重慶辦事處)成立於2011年。即將在2013/2014年拓展廣州、天津與其他區域的業務。

4.總部目前擁有完善的國際認證體系標準(ISO9001、ISO14001、OHAS18001、新加坡綠色標誌、新加坡創新級、人力資源開發獎、新加坡服務級、建設局綠色建築標誌、傑出企業50強)

5.企業總裁擁有(世界傑出青年華商、企業家總冠軍獎、領導人力資源獎、年度企業家)榮譽。

6.愛蒲公司在中國建有自己的加工廠、技術中心、銷售中心、採購財物中心等,是一家面向世界的極具實力的各類聚氨酯材料生產供應商。主要的業務是為客戶提供品質優異的各類聚氨酯組合料;具有競爭性的價格,準確即時的供貨,快速優良的技術支持;以提高客戶的生產量和降低成本。


欲更詳細了解公司訊息,請登入本公司網站

中國網站:http://www.asiapu.com.cn/

新加坡網站:http://www.asiapu.com/


隨著公司的壯大和發展,公司誠聘所述人才前來加入,與我們共享成長與成功的喜悅,共同開闢美好前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廢料、化學.冶金
主要商品服務:
APU公司致力於聚氨酯材料的開發,為客戶訂製、混合、生產、供應各種聚氨酯組合料產品。
聚氨酯組合料系統現已廣泛應用於生活用品,汽車組件,石油化工的絕緣項目,家具行業,建築行業和其它不同的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