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合味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莊小姐
電話:(07)6106000
傳真:(07)6109493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漯底里樂安路100之66號



公司簡介

民以食為天,營養與健康是現代人所追求的養生目標,在眾多食品工業強烈競爭下,「正和味」(原順發)以先進的食品加工科技為後盾,提升食品加工品質,保持傳統食品美味,秉持著(吃的健康、吃出美味)的理念,以專業化、科技化的技術,精心調製各種魚類煉製食品。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為全國最大的魚絲、魚片製造廠,日產為三公噸,是一家最完整的魚漿製品工廠,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在加上先進的製造設備及對產品的求新求變所以不斷的改善開發,在嚴格的監控管制下,力求提升產品品質。
  從早期的傳統手工食品到自動化機械生產,公司生產部門一直以最高標準及原則及訴求,符合現代人注重養生觀念,所生產之魚絲、魚片均不添加味精改用日本進口高級柴魚粒,不添加人工甘味膨脹劑,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並致力於提升台灣魚類加工技術與品質,更以邁向國際市場為目標,發揚我國食品科技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精心調製各種魚類煉製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