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育德興隆托嬰中心


聯絡人:黃紅瑛小姐0933043990
電話:(02)29303666
傳真:(02)2930993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61巷6號2樓



公司簡介

本托嬰中心設立已經20年,為台北市最早立案托嬰中心,目前舊園所從97年起每年滿額中,100年評鑑甲等,為傳承經驗與愛心,協助更多的雙薪父母,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衝刺,我們另設立一家更精緻化托嬰中心,走精緻化及更專業路線,讓無法親自照顧幼兒的父母能有更專業、更多的選擇,他們可以安心的托付,我們用心呵護,以育德托嬰中心高知名度、響亮的招牌來設立第二家托嬰中心,提供更優質的托育環境,讓孩子能夠在愛的環境中安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們薪資比一般幼托園所來的好,三節獎金、勞健保、勞退、週休二日、生日禮金、不定時聚餐、員工國內旅遊、進修補助、結婚生育津貼、工作服、提供午餐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托嬰中心環境非常好,三面邊間,場地明亮,寬敞、安全,安全防撞裝置,光線及通風良好,交通便利,大樓獨立進出口,專用電梯,日立變頻冷暖空調,紫外線殺菌燈、無線網路、電話等,每間嬰兒室有專屬工作台提供嬰兒洗澡、調奶、換尿布檯面,不會有職業傷害,只收0-2歲嬰幼兒,年齡層分的細,工作單純,同是相處氣氛融洽如姊妹般,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最重要的是職場氣氛,家長單純好相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