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巧倍果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6656865
傳真:(04)2665687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沙路新庄仔巷1之56號
網址:http://www.joycindy.com.tw
Email:cindy16340427@yahoo.com.tw



公司簡介

「素手浣花」是一家從路邊販賣手染布、黑糖棒棒糖,起家於三義山城的勝興火車站,秉持著路邊攤靈活機變的經營策略,及透過與消費者直接互動建立的『消費者洞見(CONSUMER INSIGHT)』成功的在全省各觀光景點、休息站、百貨公司建立零售通路,並透過品質控管與產品的創新開發,致力於將台灣傳統零嘴食品推向國際,期使源自於生活智慧的「小零嘴」,能成為台灣文化內涵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味,就如同苗栗山上五月桐花一般,在山城的各角落綻放出如白雪般的美景。





「素手浣花」休閒零嘴產品的原料,汲取台灣好山好水的豐富養分,茁壯於勤奮熱情的樸實人情中,細細咀嚼可以感受它的滋味中,飄散著熟悉的花果香、穿透味蕾的甜蜜感、還有著脫俗於塵囂的清新涼意;消費者透過素手浣花的相關產品,可以連動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這也是素手浣花真正的價值所在。



「創造、延續生命中美好記憶」是素手浣花的使命,「提升台灣傳統休閒食品的精緻化、品牌化」是素手浣花的責任;素手浣花希望讓台灣土特產「小零嘴」的絕佳風味,深植到人們的靈魂底層,一代一代永續的傳承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素手浣花」傳承台灣先民智慧,沿襲農業社會淳樸自然的生活調性,主要產品有純正黑糖棒棒糖、各式以養生為主題的加味黑糖系列產品、蜜餞、堅果、桐花冰、濃縮果汁、海燕窩(石花菜)等休閒食品,與無患子清潔系列、絲瓜精油皂、老薑洗髮精等在地農產清潔用品,深受鍾情古早味、重視養生的消費者所喜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