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資峰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阮先生
電話:(07)32190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19號
網址:http://www.ct219.com



公司簡介

珍典目前正有新的計畫即將展開,我們期待招募各類人才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如果您喜歡咖啡烘培坊的環境,與放鬆心情、愉快工作的期許,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絡!只要認真主動學習,相信你/妳能夠在珍典的大家庭能夠在這工作的很開心!

我們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食材精心製作而成,嚐在口裡,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也因為產品的優質,使得業務量逐漸擴大,需要更多人才協助,希望有志青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使我們的團隊更加茁壯完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休閒食品、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珍典生活廚坊ClassTaste連鎖複合式餐飲,我們期待招募各類人才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如果您喜歡咖啡烘培坊的環境,與放鬆心情、愉快工作的期許,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絡!只要認真主動學習,相信你/妳能夠在珍典的大家庭能夠在這工作的很開心!

珍典生活廚坊ClassTaste為創新結合簡餐、飲品、烘焙、西點蛋糕的連鎖複合式餐廳
主要服務項目
*精緻簡餐
*輕食
*咖啡、飲品
*歐式、法式、台式精緻麵包
*西點蛋糕
*團體便當、餐盒、外燴服務
*各式異業結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