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先生
電話:(03)2180212
傳真:(03)2180981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六街3號
網址:http://www.ngpc.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唯一的地球上,地球資源是我們的共同資產,新極光電致力於研發可提供社會大眾利用之綠能、健康、實用的照明產品、生活電器。

因應全球經紀不斷發展,且電廠開發不易,各國推動節能省電,照明如雨後春筍一般,百家爭鳴,但目前仍無法取代傳統照明,其原因大多為價格太貴、產品太熱、壽命低及發光效率差。本公司為改善上述缺點,開發出市場上所沒有的全新產品,以較低價格、發熱低於50度、高發光效率,普及照明市場、降低用電。應徵者請先做1111人力銀行的九大職能星測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開發AC電源的LED燈,已達低發熱、高壽命、高亮度、低成本的產品,未來將持續研發更低成本、發光效率更高的產品,使全球佔17﹪的照明用電能更省電,降低地球的能源消耗。

我司擁有超越同業的產品技術,技術領先且具有價格優勢,且不斷自主研發生產新產品,目前已受多家上市公司肯定,前景可期。歡迎有衝勁的業務伙伴加入!

我們以客戶心要求產品,用負責心永續信賴。

1.產品經久耐用
2.貼近客戶需求
3.價格合理
4.人性化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