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恒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建州
電話:(04)23758779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0號九樓之2



公司簡介

恒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商用軟體系統開發整合與規劃導入專長的專業工作團隊所組成,我們專精於鞋品、服飾、配件批發及零售產業的資訊e化服務,並提供電子商務平台及商業智慧應用服務,為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及決策分析能力。
我們的產品涵蓋了批發、零售產業所需的各項管理系統,諸如:進銷存管理、POS銷售管理、財務管理、會員管理、商場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除此之外,我們更實現了雲端運算的SaaS及PaaS服務架構,將我們的管理系統及平台化為雲端服務,使客戶在資訊化的過程中,減少在網路及硬體規劃管理上的繁雜度及成本投入,藉此與客戶共創雙贏。
恒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本著"創新、專業、誠信、榮譽"的經營理念,矢志成為批發、零售產業資訊化服務的領導者,我們更期望尋找具有創新、活力與敬業精神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為實現這個理想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多媒體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商用軟體系統開發整合與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