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吉本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吉本興業集團)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587810
傳真:(02)235878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9樓
網址:http://www.yoshimototaiwan.asia/main.php?fid=09



公司簡介

台北吉本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日本多元化綜合娛樂演藝經紀公司之台灣分公司。

本公司於2012年屆滿100週年,旗下藝人有近一千名,遍及日本、韓國、台灣及美國,其中包括相聲、諧星、演員、歌手、作家、運動員、政治家等。

同時與擁有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得、碧昂絲、貝克漢...等國際巨星的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CAA(caa,L.L.C)合作。

目前在日本有電影公司、唱片公司、9間劇場、2間水族館、NSC演藝學院以及周邊商品商店。
一年製作2700小時以上的節目,在日本吉本興業旗下藝人之曝光率首居經紀公司之冠。
每年均會舉辦大型活動,近期積極推廣的活動有於沖繩舉辦的「沖繩國際電影節」及亞洲各國巡迴的「Super girls feasta 」。

企業理念:
本公司職員的幸福是,愉快地活著,以此造福於民、貢獻於世。
我們所肩負的社會責任是,讓他人和自己笑顏常開、笑聲不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藝人經紀-大中華區藝人經紀
專案企劃執行及行銷宣傳
節目、戲劇、電影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