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ARUP英商奧雅納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7063113
傳真:(02)270631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5號9樓



公司簡介

奧雅納是一家國際性企業,為全球客戶提供設計、工程和商業諮詢服務。我們曾參與世界各地多項最富創意的可持續發展建築、運輸及基礎設施,是這些專案背後的一股創意力量。

奧雅納于60多年前成立,在中國開展業務已超過30年。我們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開設了逾90家辦事處,任何時候,都有10,000個以上的專案在運營。我們的10,000名員工,分佈在不同國家。奧雅納為信託基金所擁有,我們受員工之托為他們管理著公司,這一獨特的企業結構讓我們具有完全的獨立性。

奧雅納為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讓不同部門,甚至不同地域的員工可參與同一專案。我們的宗旨是彙集全世界最佳的專才以滿足客戶需求,讓我們在各個範疇都能做到盡善盡美。

在發展亞洲業務的整體過程中,我們一直致力於培養當地的領導人才, 推動知識和專門技能的傳授,為建築界的發展和專業培訓做出了重要貢獻。 在各種工作領域內,我們都歡迎並尊重多樣性和包容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設計、工程和商業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